top of page

大愛劇場演員 兩廳院前演繹經藏


慈濟基金會下周五起,將連續三天(8/5.6.7)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舉辦「吉祥月祈福會」,其中,五號登場的「父母恩重難報經」,演繹陣容中,有戲劇界演員不領酬勞參加,他們藉此感念父母恩,更把握機會發揮專業,行美善之事。


「父母恩重難報經」,八月五號將在兩廳院廣場登台。演繹陣容龐大,其中包括資深演員。身為慈濟志工的呂俍慧,從中體會父母對自己身教的影響,尤其是爸爸的叮嚀。


表演藝術者 呂俍慧:「因為我父親曾經跟我講過一句話,他握住我的手,跟我講一句話,他說,俍慧,慈濟的戲有教化人心,妳如果有空,妳就要去(接演),不管人家給妳多少錢,生活過得去就好。」


鄭平君,自許已經是半個慈濟人。


表演藝術者 鄭平君:「我們要用生活的演技來闡釋這些真實人物,我覺得非常好,我覺得很榮幸,義不容辭趕快來參加,我覺得沒有錢,來參加才有意義。」


前一天還在南部拍戲的楊凱琪,排除萬難,投入舞台演繹初體驗。


表演藝術者 楊凱琪:「這不是戲劇,我覺得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,來讓大家看,不管是對或錯,讓觀眾朋友都能夠有所反省有所檢討。」


三位戲劇演員,多次演出大愛劇場,與人為善的精神,透過另一個平台,一樣專業呈現。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Categorie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